手机看新闻

【盛世锦园一期】甘州区高关注度楼盘多维度分析

来源:房天下 房大秘 2018-10-14 06:00
综合评分4.68分/5分

盛世锦园一期剩下不多啦每平优惠150元。八种户型任您选择,82平米,96平米、101平米,108平米,115平米,133平米,110平米,两室两厅一卫、三室两厅一卫,还有200多套在售中,共9栋楼,700户。占地面积56亩,由10栋楼宇组成,建筑面积10万㎡、704户。小区楼房以11层、18层为主,户型面积82-—133㎡。中小户型比例占总户数95%,户型设计南北通透,户户朝阳,功能区域性明显。

价格4.69分/5分

均价3700左右

地段交通4.82分/5分

楼盘地址:西二环路与饮马桥西路交汇处

盛世锦园地处西二环路与饮马桥西路交汇处,紧邻城南即将开通的饮马桥路和张掖西站。

楼栋户型0.00分/5分
置业顾问推荐

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!

已输入0/200

大家都在看
看房团报名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400-153-3010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

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

价格变动

开盘预告

楼盘动态

看房团

立即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