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 > 正文

年底贷款买房的三大“误区” 你中招没?

融360   2016-11-23 11:11

[摘要] 转眼已经到了年底,在经历过一定时期的观望后,有不少打算买房的人决定抓紧年底的时间买房,但是一些购房人在申请贷款前都存在着一定的误区。有 梳理了三种在贷款前容易出现的误区,让想贷款的人在申请贷款之前就做好准备,以免影响贷款的申请。

RDER-: 0px; BORDER-RIGHT: 0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WORD-SPACING: 0px; BORDER-BOTTOM: 0px; TEXT-TRANSFORM: none; COLOR: rgb(51,51,51); OUTLINE-WIDTH: medium; PADDING-BOTTOM: 15px !important; PADDING-: 15px !important; FONT: 16px/29px 'microsoft yahei'; OUTLINE-STYLE: none; PADDING-LEFT: 32px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BORDER-LEFT: 0px; WIDOWS: 1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OUTLINE-COLOR: invert; PADDING-RIGHT: 32px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2em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">转眼已经到了年底,在经历过一定时期的观望后,有不少打算买房的人决定抓紧年底的时间买房,但是一些购房人在申请贷款前都存在着一定的误区。有 梳理了三种在贷款前容易出现的误区,让想贷款的人在申请贷款之前就做好准备,以免影响贷款的申请。

RDER-: 0px; BORDER-RIGHT: 0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WORD-SPACING: 0px; BORDER-BOTTOM: 0px; TEXT-TRANSFORM: none; COLOR: rgb(51,51,51); OUTLINE-WIDTH: medium; PADDING-BOTTOM: 15px !important; PADDING-: 15px !important; FONT: 16px/29px 'microsoft yahei'; OUTLINE-STYLE: none; PADDING-LEFT: 32px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BORDER-LEFT: 0px; WIDOWS: 1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OUTLINE-COLOR: invert; PADDING-RIGHT: 32px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2em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">外地小伙北京买房 当地没缴社保成贷款“拦路虎”

RDER-: 0px; BORDER-RIGHT: 0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WORD-SPACING: 0px; BORDER-BOTTOM: 0px; TEXT-TRANSFORM: none; COLOR: rgb(51,51,51); OUTLINE-WIDTH: medium; PADDING-BOTTOM: 15px !important; PADDING-: 15px !important; FONT: 16px/29px 'microsoft yahei'; OUTLINE-STYLE: none; PADDING-LEFT: 32px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BORDER-LEFT: 0px; WIDOWS: 1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OUTLINE-COLOR: invert; PADDING-RIGHT: 32px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2em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">余先生是廊坊人,从大学毕业后就进了一家私企,如今已经上班两年。因为单位规模较小,所以他一直没有缴纳社保和公积金。近他一直在中介看房,终他他决定在顺义购买一套住房,但是由于他没有缴纳社保,仅有银行流水和收入证明,他不知道是否具备买房的资格。

RDER-: 0px; BORDER-RIGHT: 0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WORD-SPACING: 0px; BORDER-BOTTOM: 0px; TEXT-TRANSFORM: none; COLOR: rgb(51,51,51); OUTLINE-WIDTH: medium; PADDING-BOTTOM: 15px !important; PADDING-: 15px !important; FONT: 16px/29px 'microsoft yahei'; OUTLINE-STYLE: none; PADDING-LEFT: 32px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BORDER-LEFT: 0px; WIDOWS: 1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OUTLINE-COLOR: invert; PADDING-RIGHT: 32px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2em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"> 解答:案例中余先生是河北人,并没有达到北京目前执行的“限购令”标准,余先生只有在提供满五年不断档的社保或纳税证明后,才能在北京本地申请住房贷款,由于他没有缴纳社保,所以现在不能在北京买房

RDER-: 0px; BORDER-RIGHT: 0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WORD-SPACING: 0px; BORDER-BOTTOM: 0px; TEXT-TRANSFORM: none; COLOR: rgb(51,51,51); OUTLINE-WIDTH: medium; PADDING-BOTTOM: 15px !important; PADDING-: 15px !important; FONT: 16px/29px 'microsoft yahei'; OUTLINE-STYLE: none; PADDING-LEFT: 32px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BORDER-LEFT: 0px; WIDOWS: 1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OUTLINE-COLOR: invert; PADDING-RIGHT: 32px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2em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">购房人未缴纳社保没有银行流水 仅凭身份证不能贷款买房

RDER-: 0px; BORDER-RIGHT: 0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WORD-SPACING: 0px; BORDER-BOTTOM: 0px; TEXT-TRANSFORM: none; COLOR: rgb(51,51,51); OUTLINE-WIDTH: medium; PADDING-BOTTOM: 15px !important; PADDING-: 15px !important; FONT: 16px/29px 'microsoft yahei'; OUTLINE-STYLE: none; PADDING-LEFT: 32px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BORDER-LEFT: 0px; WIDOWS: 1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OUTLINE-COLOR: invert; PADDING-RIGHT: 32px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2em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">李小姐目前和丈夫一起租住在东城,几年前她结了婚并且怀上了宝宝,自从有了孩子后她就辞去了工作,一直在家做全职主妇。去年她和丈夫决定贷款买房,由于丈夫名下有一套住房,所以想以她自己的名义买,但是她辞职后社保和公积金都处于断缴状态,仅仅能够提供身份证,不知道自己是否具备购房的资格。

RDER-: 0px; BORDER-RIGHT: 0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WORD-SPACING: 0px; BORDER-BOTTOM: 0px; TEXT-TRANSFORM: none; COLOR: rgb(51,51,51); OUTLINE-WIDTH: medium; PADDING-BOTTOM: 15px !important; PADDING-: 15px !important; FONT: 16px/29px 'microsoft yahei'; OUTLINE-STYLE: none; PADDING-LEFT: 32px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BORDER-LEFT: 0px; WIDOWS: 1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OUTLINE-COLOR: invert; PADDING-RIGHT: 32px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2em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"> 解答:申请贷款的要求是向银行提供近6个月的收入流水等证明,而李小姐由于自身原因辞去工作,无法向银行提供这些证明,所以无法申请贷款。首先银行在贷款前会考量借款人的还款能力,仅仅凭身份证是无法证明还款能力的,因此无论任何贷款方式,即便是手续为简洁的无抵押贷款,如果借款人想成功申请并获得贷款,都必须向银行提供个人的收入证明、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等资料,不同的银行针对贷款品种要求的材料也不同,需要借款人提前查询并准备好材料。所以李小姐如果想贷款,只能以老公的名义申请,按照现在的政策将被算作二套房

RDER-: 0px; BORDER-RIGHT: 0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WORD-SPACING: 0px; BORDER-BOTTOM: 0px; TEXT-TRANSFORM: none; COLOR: rgb(51,51,51); OUTLINE-WIDTH: medium; PADDING-BOTTOM: 15px !important; PADDING-: 15px !important; FONT: 16px/29px 'microsoft yahei'; OUTLINE-STYLE: none; PADDING-LEFT: 32px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BORDER-LEFT: 0px; WIDOWS: 1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OUTLINE-COLOR: invert; PADDING-RIGHT: 32px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2em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">北京本地人迁居外省 异地公积金不能贷款

RDER-: 0px; BORDER-RIGHT: 0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WORD-SPACING: 0px; BORDER-BOTTOM: 0px; TEXT-TRANSFORM: none; COLOR: rgb(51,51,51); OUTLINE-WIDTH: medium; PADDING-BOTTOM: 15px !important; PADDING-: 15px !important; FONT: 16px/29px 'microsoft yahei'; OUTLINE-STYLE: none; PADDING-LEFT: 32px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BORDER-LEFT: 0px; WIDOWS: 1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OUTLINE-COLOR: invert; PADDING-RIGHT: 32px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2em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">肖先生和老婆都是80后,现在他在一家民企上班,今年他想用工资的积蓄和父母资助在北京贷款买套小户型住房,但是看过几次房后感觉自己的经济实力无法承担买房的压力,所以两个人将买房的区域划定在了北京周边城区,终肖先生和老婆在河北选了一套两居室,但是不知道能否跨地区使用公积金贷款

RDER-: 0px; BORDER-RIGHT: 0px; WHITE-SPACE: normal; WORD-SPACING: 0px; BORDER-BOTTOM: 0px; TEXT-TRANSFORM: none; COLOR: rgb(51,51,51); OUTLINE-WIDTH: medium; PADDING-BOTTOM: 15px !important; PADDING-: 15px !important; FONT: 16px/29px 'microsoft yahei'; OUTLINE-STYLE: none; PADDING-LEFT: 32px !important; MARGIN: 0px; BORDER-LEFT: 0px; WIDOWS: 1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OUTLINE-COLOR: invert; PADDING-RIGHT: 32px !important; TEXT-INDENT: 2em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"> 解答:案例中肖先生和老婆都在北京上班,缴纳的社保和公积金也都在北京,而目前除去河北部分地区外,北京缴纳的公积金贷款并不能跨省使用,所以肖先生在办理贷款前需要咨询河北当地的公积金管理 ,查看所购房屋的地区是否支持公积金贷款。类似于肖先生这样京外购房的住房人较多,在目前贷款利息和整体利率走低的情况下,可以尝试使用商业贷款,解决自己买房的难题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发布 已输入0/200
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